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罪的“小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罪的“小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世界上最厲害的小偷就屬它了。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偷”東西不會被判刑的小偷,也是最光明正大偷東西的小偷——時間。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失去的很多,可也收穫了很多。而我失去的種種,跟我收穫的種種都是時間給予我的,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利去責怪於它。它是對的,永遠都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是我們的每一個失誤,每一次的粗心讓我們失去我們本該擁有。並不是每個人天生擁有現在所享有的,是時間讓生命的人和身邊的事帶給我們的。說到底,時間就是我們的恩人。它能讓我們擁有,也就有能力讓我們失去。很多人習慣了擁有,就會為失去而難過傷心。我想失去和擁有,都應該笑臉面對!或許,必須得失去某些東西,我們才可能真正的長大。正是時間讓我們成長,讓我們褪下青澀的臉龐,走向未來!

  不管怎樣,只要我們珍惜好身邊的人、身邊的事、身邊的點點滴滴,時間就不會再殘酷地奪去屬於我們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無罪的“小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罪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