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穿燕尾服的“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穿燕尾服的“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之大,我無聊的坐在陽台上曬太陽,也許是因為太陽的關係,使我想睡覺,可樓下的車聲,喧嘩聲時不時的打攪着我的好夢,終於,火山爆發了,我猛的把遮眼的毛巾仍在地上,努力睜開那朦朦朧朧的雙眼,剎那間,就在我睜開上下眼皮的一瞬間,一個黑影從我眼前經過,什麼?我揉揉雙眼,出現的只是街景。

  我聳聳肩,背靠在椅子上,迷茫的看着這一切,這時,這個不速之客,又來了,它消無聲息的闖入我的視線,一看到它,我的睡意就打消了。

  它優哉游哉的飛到花下,躲過重重小葉,停在花蕊上,趁機,我輕手輕腳的把身體挪過去,仔細的觀察它。

  它身穿燕尾服,服裝上還鑲嵌着幾顆耀眼的寶石,它的身體分為三部分;頭,胸和腹。它的頭長有一對敏感的觸角。咦?我仔細往下看,瞧!小小的它把一根長長的管子插入花蕊里,哦!原來這就是刺飢呀!這時,我掙得大大的眼睛把它嚇了一跳,飛到空中繞一圈,又重新回到花上,我心想;看來,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家的花的魅力咋這麼大呢!我繼續看着,好哇!原來是個“小偷”,這是我看了半天的結論,你瞧!它刺吸管插進去,悄悄帶走了花的營養,可惡,這個身穿燕尾服的傢伙。

  這個可惡的傢伙你知道是誰嗎?答案是蝴蝶,你猜對了嗎?如果你瞧見了這個穿燕尾服的小偷,你把它捉拿歸案,那時,俺心裡那個高興呀!?說了,准爽!

  綦江縣營盤學校:楊宜緣同學

  指導老師:鄒義

  綦江縣營盤山學校六年級:楊宜緣

您正在瀏覽: 身穿燕尾服的“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穿燕尾服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