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偷”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偷”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同學,他們經常去偷東西。(汪凌雲,王傑,王小龍,王文皓......他們住在寶山,經常去~高君文體~偷東西。) 

  有一次,我和同學(胡東,顧怡薇,顧君怡)去買文具,進去時,看見王傑那幫人正偷偷地往飯袋裡塞東西,我也不做聲。出去后,我們追上去,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王傑竟狠狠打了蔡一帆一拳,蔡一帆“哇哇”大哭起來。我們顧不得安慰她,王傑就脫口而出:“哭個屁哭,蔡要飯的。”王小龍聽了說:“就是呀,西瓜太郎(蔡要飯)!”蔡一帆聽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正好坐在大便上),氣得連小便也尿出來了。所有人“哈哈”大笑起來,“哦,蔡要飯他尿褲子了。不要臉,不要臉。大家快來看呀!”汪凌雲大喊起來。一旁的顧怡薇聽了,對我說:”秦雨金,快打電話個老師!”顧怡薇的話被他們聽到了,他們忙向我們道歉。最後,我們告了老師。還把蔡一帆的醜事告訴老師,讓老師給蔡一帆做了主。(可蔡一帆卻變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偷”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偷”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