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偷”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偷”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非常疑惑,其實呀,我的弟弟並不是一個小偷,而是他的行為很像小偷。

  比如那一次,爸爸買了三隻雞翅,我、姐姐和弟弟一人一隻,我準備寫完作業再吃。弟弟吃完了他的雞翅,又去吃我的雞翅。一開始我並不知道。當我寫完作業時,發現我的雞翅不見了,我大發雷霆,喊“誰吃了我的雞翅!”還沒等其他人回答,弟弟便大而堅決的喊“我沒有!”真是此處無銀三百兩,這下我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這隻“饞嘴貓”給吃了。你看,像不像一個小偷?

  再比如說,上次,樓下的奶奶家有喜事,拿了一些喜糖上來,我們三個一人都拿了一點,我把我的那一份放在抽屜里,就不知道出去幹嘛了。我回來了,發現弟弟在我屋,沒等我開口問為什麼,他已經跑出去了。我打開抽屜,發現我的糖像被老鼠咬了一樣,一半全是糖紙,另外一邊只有一兩塊糖了還有一顆糖,糖紙撕了一半,糖還在裡面。我只好開始收拾弟弟鬧得殘局,你看他更像小偷了吧!

  哎!弟弟可真是個“小偷”啊!

  三年級:李恩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偷”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偷”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