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是大家共存的,惟有和諧,人們才能友好的在一起。花朵,因為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那樣美、鮮潤;湛藍的天空,有了白雲那潔白的身影在打掃,才顯得那樣寧靜、安詳;大地,有了萬物的擁護,才顯得和平和。一個人,一個美好的家庭,他們不也是互相依存,互相映襯,互相促進的嗎?,不也是一起共同努力嗎?才呈現出那那種和諧的美。 

  和諧好象一副動人而美麗生動的風景畫。好象一首一直在為大家盡心儘力演奏的歌曲。它會產生一種神奇、美麗的力量。 

  人與動物之間是和諧的,假如我們不去傷害它,它就不會來傷害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都是順其自然的,包括和諧。你會相信世界上會沒有和諧嗎?會相信和諧會永遠在嗎?大家也許都會猜,相信和諧永遠在,因為沒有了和諧,就無法去演奏出那美好的樂譜,無法去演奏美好的生活。有了和諧就不一樣了,它都會相反,會美好。

  和諧有時在於去寬容一個人,一件事,寬容有時也在於和諧相處。它是一顆知道寬容別人,感恩別人的善良的心,是一種能讓你勇敢去創作、創業的精神。只要你抓住了和諧,你就已經向生活邁進了一步,一鬆開它,你就會不知所措地到向那裡。今天和諧了,明天就不會是和諧的結局。它就像大海那樣寬闊。它會向讓我們享受陽光般的溫暖一樣,雨一般的滋潤。 

  天空是穿一身藍色,森林是披一身綠,陽光是金黃的,落日是美麗的。幸福,因為那和諧而來,它是溫暖的。人的和諧就是熱情的同在。我想:只要我們珍惜呵護大自然和每一樣東西,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它就會慢慢的到來。 

  我知道,和諧是能給大家帶來快樂、幸福的,給生命帶來溫暖,它每時每刻都跟我們在一起,要記住“文明帶來幸福,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

您正在瀏覽: 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