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和諧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和諧的一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阿姨騎着電動車,由北向東駛去,而另一位阿姨由東向北駛去,他們兩個騎着電動車,速度飛快,簡直像離弦的箭一樣,突然“砰”的一聲,兩輛電動車撞在了一起,兩位阿姨也倒地了,一位阿姨腿受傷了,一直站不起來,這可圍了一大群人觀看“熱鬧”,而沒有一個人去報警或打120,在十字路口站崗的警察叔叔竟然也無動於衷,大家都圍在那裡等這兩位阿姨吵起來,可是並沒有吵起來,那位沒受傷的阿姨拍拍身上的土,說了聲“對不起”,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可旁邊仍圍了一大群人,大家說說笑笑,沒有一點散去的意思。於是交通堵塞,交警叔叔不得不疏散人群了。 

  多麼不和諧的一幕啊,難道那些圍觀的人,都沒有手機么,打一個電話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么?他們連一點愛心都沒有么?這個原本文明的小城裡竟然發生這種事。還有交警叔叔,他們的職責就是維護交通秩序,但當這裡發生車禍時,他們為什麼置之不理。我一直很佩服警察,因為他們為人民服務。可是今天,我不得不對他們說,我真為你們感到恥辱。 

  小城裡的人們啊,覺醒吧,不要再讓這部和諧的一幕再次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不和諧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和諧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