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 

  現在這個我社會是一個和諧的社會,人人都和睦相處,正因為有和諧,所以才沒有戰爭,沒有吵鬧,沒有悲劇。 

  那麼和諧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呢?我想和諧是指同學之間相互友好,朋友之間互相信任,親人之間互相理解,每個人都有一顆寬容的心,能理解別人,同情別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很和諧! 

  我對和諧的理解是: 

  你與同學一起學習變要互相友好,互相交流,與同學之間的關係打好那麼講會在你講來的學習路程上取很大的幫助。有人曾經說過:和諧是維持世界生態平衡的重要元素,沒有了和諧,世界將變得一團混亂,沒有和諧,大肆的侵略將會導致許多人無家可歸或失去親人。 

  我的小時候就看見人們和諧相處,那時我還太小,不懂得事理,認為這樣做太可笑了,但是現在我要糾正這個錯誤,和諧是人類友好的橋樑,是人們將心比心的工具。 

  最後,我想說的是:和諧是沒個人都應該具有的高尚意識,我們應該和諧相處,這樣我們的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純潔!

您正在瀏覽: 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