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鄰里和諧萬事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和諧萬事足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張叔叔的鄰居楊叔叔突然發高燒,楊叔叔的女兒趕緊到門前攔出租車,但醫院的路程實在是太短,出租車司機不願意帶人。楊叔叔的女兒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正巧張叔叔回來了。他見此況,立即將楊叔叔送上了車,二話不說就送到了醫院。楊叔叔一家很是感激。張家和楊家經常串門,有好吃的也會一同分享,誰家有點急事了,另一家一定會幫忙。來到醫院后,張叔叔連飯都來不及吃,就先給楊叔叔叫醫生,等到楊叔叔看完醫生后,張叔叔餓過了頭,完全不知道餓了。張叔叔笑着說:“鄰居之間互相幫助時應該的。”

  “和諧鄰里”是城市文明的一道美景,展現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風貌和市民素質,與鄰為德、與鄰為善、與鄰為親、與鄰為樂的鄰里氛圍,和諧的鄰里關係需要整個社會的廣泛參與,只有人人參與、人人奉獻,積極營造和諧的氛圍,才能讓左鄰右舍都成為快樂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鄰里和諧萬事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和諧萬事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