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唯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唯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也想擁有自由,我也想寫好文章,我也想考100分,我也想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也想……可是現實就是這樣的,時代的變遷,社會的變化,我們不得不投身於不停波動的時代。

  我何曾不想呢?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有許多的不得不,有許多的“想”,可為了我們的生活,要免去許多許多,可能我們無法像魯迅一樣有大無畏的精神,可能無法有毛主席的能力,氣魄,但我們就是我們,我們有着我們的精神,氣魄,這是歷史無法改變的,是時代無法動搖的,相信自己,也許在下一個路口,會出現我們的彩虹!

  相信自己,這是一個失去一切的一切的時候,唯一存留的,但它將比你一切的一切,重要的多的多!

  太原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婷

您正在瀏覽: 相信唯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