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是人!”中年男子又盯了盯我,許久才吐出一句話,“哎喲!” 

  我定定看着一個女人走過來,狠狠地掐着他的手背,嘴裡大聲嚷着:“叫你不要到處亂跑,好好待在家裡!你看你,有病還亂跑!你叫我找死啊!”然後轉過身,露出一張討好的笑容,甜膩膩地說:“啊,兩位小姐,我家老爺有病,你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放過我們吧,我一定會好好教訓他的。” 

  說完,拖着還在大喊“你不是人!你不是人!”的男子一溜煙跑了。路上圍觀的人流悄悄散了,有的還輕聲咒罵“真是一個十足的瘋子!”……我扭過頭望了望還在發獃的柳兒,輕輕搖了搖她。“的確是一個瘋子!”柳兒看着我,許久才幽幽地嘆了一口氣,呆澀還有些緊張的臉舒散開來,然後還以我大大的燦爛的笑容,“小姐,走啦!不然老爺會擔心的!”說完,緊緊拉住我的手,往家中的方向走。我望了望“瘋”男子離開的方向,望着出神。他,他為什麼說我不是人?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一個瘋子說的話?我真的發瘋了。 

  “小姐!小姐!”柳兒的表情有些緊張,什麼緣故? 

  我晃了晃腦袋,長黑的髮絲無情地摧殘着我的臉,腦袋有點清醒了! 

  “走啦!”我反拉着柳兒的手,微笑着。 

  回到家中。 

  “小姐,您終於回來啦?”張管家一見到我從後門走近來,趕緊跑過來,“快點回房,老爺回來了!正要去看你!” 

  啊,父親回來啦?我不說話,趕緊拉着柳兒的手奔向花園,現在回房一定來不及了,只好去花園避一避,被發現了也好說話。 

  來到花園,我裝模作樣地低下頭,聞着一朵朵開的正艷的牡丹花,清香之氣撲鼻而來。柳兒也以極快的速度擺好樣子,端端正正地站在我身邊。 

  父親從我房間走出,四處望了望,然後問正面走過來的張伯:“小姐呢?” 

  “啊,不在房間里么?”張伯抖了抖肩,問,“那一定是在花園裡!” 

  父親聽完,闊步走向花園。 

  的確在這裡。“縈曦!” 

  “啊,父親!您這麼快就回來了?”我故作驚訝。“老爺好!”柳兒站在身邊,正正經經地鞠了一個躬。剛剛90度。 

  “嗯。”父親哼了一聲,不只是在回答我還是在回答柳兒。 

  “父親有事么?”我輕聲問道。 

  “縈曦,後天就是你的十八歲生日,你想怎麼樣過?要請多少人?” 

  “啊?隨便啊!和平常一樣辦吧!”平常都是擺好幾十桌,請了幾百人,都已經夠多的了。難不成今年還要請幾千人? 

  “今年不一樣!” 

  柳兒聽了這話,身子微微抖了一下。今天她是怎麼了? 

  “今年是你的步入大人的開始年,應該隆重點。最少也要請500人吧!” 

  我漫不經心地點點頭,“500就500咯!我回房了!”父親看了看我,點點頭。 

  我一把抓住柳兒,像房間走去。花園裡父親還在向張管家說著後天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