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也曾打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曾打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當然也是我極好的閨蜜,每次一回想起她,眼前總是浮現出一張笑臉,眼睛雖然眯着,顯出月牙形,但也能清楚地看見她眼睛里閃閃灼人的光輝。嘴角勾勒着,帶着絲調皮與狡黠,她就是我們以前的班花——張彥瑩。

  張彥瑩留給大家的印象當然是漂亮啦!她烏黑亮麗的長發垂到腰間,梳成兩個羊角辮,這樣即顯得可愛,又不失淡雅。水靈靈的大眼睛,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着,白皙無暇的皮膚透出淡淡的粉紅,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的花瓣,嬌艷欲滴。

  有一次,我和張彥瑩去倒垃圾,路過一年級教室,他們正要排隊回家。“哇,好漂亮的姐姐啊!”不知是誰起了一個頭,張彥瑩立馬變成了一年級小孩的焦點,她的臉頓時紅到耳根,立馬抓起我回到了教室。她真的很漂亮,到我家來,連我奶奶都誇她漂亮呢!哦,你問我奶奶是誰啊?呵,她在我老家可是大名鼎鼎的“審美家”呢,連奶奶都誇張彥瑩漂亮,可見她是有多麼的“傾國傾城”啊!

  噓,小聲點,被男生們聽到,他們鐵定會抗議。為什麼呢?因為張彥瑩打架可是很厲害的呢!又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她躺在草坪上和我們聊着天。突然,謝飛跑過我們,卻因為不小心,而踩到了張彥瑩的頭髮。只見張彥瑩的臉由白到紅,又由紅變成青,最後,臉完完全全變成了黑色。為什麼她要那麼生氣啊?我們都知道,張彥瑩的頭髮是什麼?是她的“寶貝啊!一個人被別人踩到了“寶貝”,能不生氣嗎?於是,張彥瑩把謝飛狠狠地走了一頓。最後,謝飛是哭着回教室的。

  正是這樣一位“天使姐姐”,在這個學期轉走了。不過,我相信,只要你還記得我們,還沒忘記四(6)班的點點滴滴,我們的友誼線,就永遠不會斷!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曾打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曾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