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件說平凡其實並不平凡的小事。它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每當想起它,我都會覺得非常的懊惱和慚愧。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因為我作業完成得好,媽媽獎勵我50元錢,讓我自己買點想吃的和好玩的,我高興極了,約好了夥伴,來到小區里的超市,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小夥伴迫不及待地選好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付了錢,回到了家,吃着可口的零食,美極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剛才阿姨找給我的錢還沒數呢,我馬上拿出錢,“咦,怎麼多找了十元錢?”我又仔細的算了算,還真是多找給我了十元錢。拿着這多找的十元錢,心裡想:這十元錢該怎麼處置呢,該不該還給阿姨呢?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到我正在數錢,就問我:“都買的啥好吃的?讓我嘗嘗。”我連忙拿了一片薯片塞進了媽媽的口中,高興地說:“媽媽,阿姨多找給我10元錢,剛剛沒捨得買的玩具現在可以去買了。”媽媽輕輕撫摸了一下我的臉龐,慈祥的目光變得嚴肅起來,“你覺得應不應該把錢還回去呢,做人一定要誠實,如果你是那位阿姨,找錯了錢,你是不是希望別人也能還回去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趕忙跑下去,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拿着這10元錢,高興的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小姑娘。”我默默的低下了頭,臉紅紅的,心裡卻美滋滋的。這時,我突然發現了媽媽

  溝小二部六年級:葛佳琪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