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最令我難忘的是正月十五元宵節的這一天。街上掛滿了彩燈和紅燈籠,還有燈謎,我只猜對了幾個,這一天我們家非常熱鬧,家人喜氣洋洋、精神飽滿,我們家溫馨舒適,爸爸媽媽互敬互愛,一家人喜笑顏開。吃中午飯了,桌子上的飯菜很豐盛,一家人碰杯聲、歡笑聲、祝福聲交織成和諧的祝福交響曲,哦!對了,我還沒說吃湯圓呢,湯圓裡面是黑芝麻,媽媽給我和弟弟買了許多零食,因為他們平時很少讓我們吃零食的。

  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看燈展,街上的彩燈五顏六色一閃一閃的,特別是楠風廣場,那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給大家介紹一下燈吧,小朋友手裡有小牛斗的熒光燈。最吸引人的是孔明燈,就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人們在天燈上寫上自己的祝福和願望。祝:一年更比一年好!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這個寒假我過得非常美好,非常充實。

  六年級:怪盜f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