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過得可真快啊!寒假的一天下午,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裡。我們一起玩了個有趣的遊戲:把對方逗笑。

  媽媽第一個上場,她表演的節目是跳肚皮舞,我用鋼琴給她伴奏。只見她矇著米白色的面巾,腰上系著梅紅色的腰鏈,邊扭屁股邊向我走來。我急忙為她伴奏,她不怎麼會跳肚皮舞,看着她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就我上場了。我戴着鴨舌帽,把眼睛遮住,媽媽說:“你模仿一下鴨子是怎麼叫的。”我嘎嘎嘎的叫了起來,我還模仿了企鵝走路、笨鳥學飛,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媽媽笑得前俯後仰。

  我和媽媽雖然只有兩個人在家,但是我們玩得特別開心。這件事成了我今年寒假裡最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