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的自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黃埔學校小學部六(3)班 

  我是電。我有許多親朋好友,有計算機妹妹、冰箱哥哥、電視爺爺、電燈姐姐…… 

  有一天,我去各家探訪我的親朋好友,來到一棟樓,我想:這棟樓這麼漂亮我的姐妹們一定在這住的不錯。來到這我便化成空氣,一進去就飄到房間去看計算機妹妹,計算機妹妹說:“電”總管啊,這個家我再也呆不下去了。”“為什麼,這得環境不錯呀!”我說。計算機妹妹氣呼呼地說:“這家的小主人一天24小時都在玩網絡遊戲。”在旁邊的音響弟弟也叫起來了:“而且每次都得放大大聲,搞得我的聲音都變沙啞了。”聽完他們的傾訴,便跟他們道別了。 

  我又飄去客廳那裡,我看見電視爺爺他告訴我,每次到了各自想看的節目來時,又爭又吵,拿着遙控器按來按去,還時不時地按開關,搞得我年老衰弱。我說:“不會吧,電視爺爺你可是市場上最年輕的品牌呀?”“我被他們這樣折磨就算是最年輕也變最老了,他們有時還通宵不關電視搞得我腦子不靈……”電視爺爺滔滔不絕的講到。 

  我飄去廚房,又聽見電燈姐姐和冰箱哥哥在聊天他們說來說去都不肯呆在這個家裡,還要求要我免他們的職,我又不能看着人們沒電用,只好一勸再勸,他們才肯繼續做下去。 

  最後,我在這告訴你們:電是要來節約的,不是要來浪費的。我們要節約用電,科學用電。

您正在瀏覽: 電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