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景弘的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景弘的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畢業於荷塘小學,通過考試使我有幸成為景弘中學的一名學生。剛剛進入這個完全陌生的學校,心中難免會有一點兒感傷。這裡的一切彷彿都在有意地和我保持着一段距離。所有的人和物都是新的,新得讓我不願接受,但往往事與願違,抵觸情緒是絲毫沒有作用的,只有面對現實了。敞開胸懷去接觸一切事物,同學。我是個喜歡懷舊的人,對新鮮的東西總是不想去面對,但還是沒辦法迴避。 

  剛進校我們就開始了軍訓,教官先教我們站立,他說站立是練習下面動作的基礎,雙手緊扣下垂,大拇指放到食指第二關節處,兩腳呈外“八”字,保持60度角,兩肩后張,就這麼一直站了 10多分鐘。一動不能動,汗流下來,也不允許擦,真是折磨人啊。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身子都僵了。這幾天學了稍息與立正、跨立與立正、轉體、正步、原地踏步……不過軍訓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折磨,也是一次歷練。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樣的苦,但我們挺過來了,沒有屈服,這也讓我們真正長大了!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們已經真正的脫胎換骨了。 

  通過軍訓,使我認識到,在以後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拍拍胸膛說:“我能行!”我們不會再用淚水代表我們的軟弱,而是用昂首來代表我們的堅毅! 

  我相信在今後的三年中會努力學習,為景弘爭光,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祖國效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景弘的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景弘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