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學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學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學生,是語文書,數學書,還是English book,我都看了千百萬遍了。我也很喜歡課外書,不管哪家書店幾乎都有我的身影。當然,我為了讀書,也發生過很多趣事,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很多天,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涼爽的下午,我手裡拿着向“胡蘿蔔”費了一噸口水才借來的一本《兒童文學》,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胡蘿蔔”追了上來(因為我還沒出教室)她一把抓住了我,陰陽怪氣地說:“你要記得還的哦…………~~”“哦………”我學着她那陰陽怪氣的聲音說了一聲,沒想到她的“九陰白骨爪”一下子就落在我身上了。“啊!…………”我慘叫一聲,“胡蘿蔔”用比我大20倍的聲音壓住我那小得可憐的聲音,“啊什麼啊!啊你個頭啊!你敢再說一句話!信不信我掐死你!”我沒說話,倒是她那高於80分貝的話引來了許多同學來“觀戰”“沒辦法了!”我想。於是我心一橫,忘了手上還拿着她借我的書,當場把她推開了,說:“你得意什麼!”並用手上的書猛砸她,他被我砸得差點哭了起來,還說從今以後都不借我書了。 

  不過我可不會因為她而不會看書,不久之後,我家旁邊開了一家“紙上談兵”書店。我再也不用借別人的書看了,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學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