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快樂的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快樂的小學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小播種“好習慣”,用恆心去澆灌,一定會成就我們精彩的人生。

  在爸爸媽媽的無私呵護下,我快樂地成長,愉快地學習,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小學五年級學生了。

  早晨,我一聽到鬧鐘的鈴響後,會一個激靈坐起,風風火火地穿好衣服,系好鞋帶,快速洗漱、吃早飯,準備一天上課需用的筆、本學習用具,反覆檢查是否有落下的學習用品。然後,向爸爸媽媽道聲“再見”,快樂地上學去。

  走在路上,見到同學,我會熱情地打招呼;遇到老師,我更會說聲“老師,您好!”這些習慣,我上幼兒園時就逐漸養成了,並且伴隨着我快樂地成長。上下樓梯,我會恰當避讓;課間時間,我決不與同學在樓道內追逐打鬧;發現校園裡有廢紙,我會彎腰撿起扔到垃圾筒里;見到同學摔倒,我會立即上前扶起站好。我在播種自己行為的同時,收穫了一個個快樂。

  放學回家,我會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國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洗菜、擦桌子、擦地。當然了,作為一名小學生,認真、獨立完成家庭作業,也是我所具備的優良品行。

  我國著名教育家巴金說過:“對於兒童的成功教育從培養好習慣開始。”今天的我,已經從好習慣中受益,今後的每一天,它們會伴我快樂成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培養自己的好習慣,它會讓我快樂成長,走向人生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快樂的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快樂的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