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風雲縱橫錄(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風雲縱橫錄(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起點專心的大看四方,突然不小心點到了一個網頁"三國風雲--一統天下",看起來蠻好玩的嘛,反正不用下載,進去就可以玩,打開來試試也不錯. 

  於是我點開三國風雲用我的盛大帳號衝進去,先要選國家,一看三個國的介紹,我毫不遲疑的選是蜀國,因為蜀國攻擊性能好,在這方面發展快,正是我喜歡的,而吳國擅長防守,整天悶着還怎麼一統天下啊.魏過防攻皆可,商業發展更快,屬於綜合性的,但多而不精沒多大用處. 

  恩,接下來剛去哪個城鎮建業好呢?交洲??T洲?還是幽州吧!給城鎮還要取名,哎,真麻煩,我玩了那麼多年的遊戲,經典名字不知道取了多少,隨便來一個吧,煩死了,就叫"RMB買下的天下",嘿嘿,還是不要說打下吧,等下別人都來打我可死翹翹了啊,買下的顯的我很有錢,肯定到時候有很多窮師傅排隊來給我當師傅,我花的錢他們可有遊戲分紅哦,還很高呢.聯盟也肯定很多叫我去他們那裡,我一邊YY着一邊進入了我的城鎮. 

  額,不是說新手保護期有10天嗎,怎麼我一進來就給我攻擊啊!死野狗,這兩個小僂羅太囂張了,帶着10條野狗就來攻我的城鎮,士可忍孰不可忍,我怒火萬丈的召集民兵,什麼,這個時候告訴我農民都被咬了狂犬病,汗,那還不快送醫院,系統提示:"目前尚未建造醫院."我徹底暈倒我的人生啊,我的媽媽呀,快逃呀,沖啊!反正新手好象一進入遊戲城鎮里不僅有個1級的城牆還有個1級暗倉,可以保住百分之3的資源,農田反正只有一片一級的,只有2個農民在城鎮里,不管了!等他們走了再回來,我一定會報仇的!恩,怎麼出不去?系統可惡的提示迴音回蕩在我的耳邊:"新手保護期不能出城,城門無法開啟,額,不是被野狗大軍咬爛了嗎?暈,系統,你給我等着,我咬牙切齒的狂奔向暗倉,說不定可以保住一條小命...... 

  下集更精彩,別走開哦..........

您正在瀏覽: 三國風雲縱橫錄(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風雲縱橫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