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風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風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風雲 

六年以來,最令人懷念的,就是我們最最最敬愛的老師了,是他們教會了我們知識,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幾位老師。 

  NO.1張老師,戴着一副老花鏡,知識淵薄。下課時候小孩子,上課時候當嚴師,張老師在平時,好像是一個小孩子,和同學們一起玩,一起討論問題,但是一上起課來,就好像換了一個人,如果有人犯錯,他會毫不留情的批評。有一次,一個同學在上課的時候玩自動筆,張老師看到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個箭步衝過去,抓起自動筆就往地上一摔,那個同學就立馬被震住了。 

NO.2沃老師,一心想和同學做朋友的老師,上課十分幽默,十分受到同學的喜愛。她會為同學們做很多事,同學們也會用好成績來報答老師。 

NO.3楊老師,一個長得十分漂亮的老師,同學們只喜歡她開心的樣子,一旦她發火,同學們個個是敢怒不敢言。記得有一次,我們考了一個很差的分數,楊老師知道了,那個怒火是不得了啊,簡直可以烤熟一隻雞了! 

NO.4陳老師,十分老實,我們把他當成兄弟一樣看待,經常給我們看電影,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更加喜歡他。 

老師,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風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