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新農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新農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代在進步,科技在發展。穿越未來時空隧道,農村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在我眼前。不信?你來瞧瞧。 

  處處聞蹄鳥 

 聽,那是誰在歌唱?奧,那是一隻只撲騰着翅膀,臉上蕩漾着微笑的小生靈。看,那是誰在舞蹈?婀娜多姿,觸動人的心弦。奧,那是一片片翠綠欲滴、生機蓬勃的地球之肺成員——樹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匯成了一望無際的綠的海洋。隨處可見的是小巧玲瓏的鳥巢,隨處可聞的是清脆嘹亮的鳥啼聲,清新的空氣灌輸到人們的神經中,人們頓感神清氣爽、精神百倍。婉轉動聽的歌聲是否牽動了你的情?婀娜多姿的舞姿是否波動了你的心弦? 

  水光瀲灧晴方好 

 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河,是一條扭動着笨拙身軀的小河。陽光溫柔地照在上面,河面上彷彿折射出一道七彩的光芒,凌駕在雲霄之上。清澈的河水,就好像是一面巨大的鏡子,能照出湛藍的天空、挺拔的樹木和岸邊的小草。透過河面,能清楚的看到那一條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它們有的悠閑自得地吐着泡泡,有的興緻勃勃地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你躲我藏,別有一番滋味! 

 清澈的河水孕育了心靈純潔的人們,也灌溉出了顆粒飽滿的農作物! 

  閑敲棋子落燈花 

 新農村的人們過着的生活,那可要用豐衣足食、安居樂業來形容了。他們是臉上掛着甜甜的微笑,眼裡流露出無限的幸福。 

 只要一有空,他們就會坐下來切磋武藝或是說大開殺戒。從棋局中,他們領略了驕兵必敗這句話的準確性,也學會了謹慎和小心。棋子把他們每個人的心都緊緊聯繫在一起。夏天他們一同在大樹下乘涼,秋天他們一同收穫快樂。笑聲便成了新農村的象徵。 

 《禮記》記載的大同社會,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和我心目中的新農村,共同構造了一個人間仙境。 

 只要人人都朝着自己的目標不懈努力和奮鬥,那麼我心目中的新農村就會成為真正的新農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新農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