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小荷作文網”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小荷作文網”的喜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白雲飄飄網,我非常高興。在老師的介紹下,我認識了“小荷白雲飄飄網”,認識了“凌晨3點”,“快樂女孩”等朋友。 

  我沒有QQ,只有郵箱,所以不能與任何人聊天。但是在老師介紹時,就已經迫不及待參加“小荷白雲飄飄網”。現在夢寐以求,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在班裡面,我的作文並不是很好,真希望能通過“小荷白雲飄飄網”,來提高我的寫作水評。我知道這裡有很多優秀作文,可以借鑒,供我參考,讓我深受啟發。 

  我非常高興,真的非常高興。我因老師的介紹,使得自己心動。過後,我與我的朋友說,她們都說我品味低,為什麼不想想去參加“小山屋白雲飄飄網”呢?然後又說了一大堆關於“小山屋白雲飄飄網”的好話。我深深知道她們崇拜“小山屋白雲飄飄網”,希望自己的好朋友也能參加,但是我仍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一員,不會背棄“小荷白雲飄飄網”的。 

  寫了這麼點點,歸納起來就是說:我參加“小荷白雲飄飄網”之後的心情非常好,永遠都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參加“小荷作文網”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小荷作文網”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