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傍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傷心的傍晚 

  傍晚,英語試捲髮下來了。 

  我搶過卷子,忙向右上角那相當於我的命根的分數看去。“轟”!我的腦子突然一片空白,原以為是高分的我一下子呆在那兒,83分!我好像掉進了冰窖里,從心底涼到腳尖。我感到血液在太陽穴里發瘋般地悸動,腦袋像被什麼東西壓迫着,快要炸裂開來了,這是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的最低成績! 

  怎麼辦?回家怎麼向媽媽交代?我的心像被鋒利的銼刀來回地銼着,每一根神經都在絞痛,每一個細胞都在破裂。 

  老師在講些什麼,我都不知道,帶獃獃地盯着黑板。放學了,我背起沉重的書包,離開了教室,我的心如鉛塊,又涼又硬,在胸膛里墜着,幾乎要掉下來。外面,雨刷刷地下着,連平日里美麗的校園景色也不再生機勃勃。我走在放學路上,心裡十分難過。我的腳像一塊鐵,走起路來是那樣沉重。我再也忍受不住如此的打擊了,兩行熱淚流了下來,雨打着我的面頰,分不清哪是淚,哪是雨…… 

  啊,傷心、痛苦,全部釋放出來了,可我的心,還在隱隱作痛……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