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傍晚海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海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懸在天海的交界線,下面一半早已消失在流逝的時間當中,只剩上面的一點隱在一望無際的天空。

  而此時的海,如此深不可測。一朵一朵的浪花拍打着天邊被夕陽所渲染的雲彩,一切都是如此有韻律,美美地吸引着你的注意力。

  潮起潮落,遠處浮在海面上的船也停下休息,卻也時不時地兌着海水起起落落,幾個人在船上大聲呼喊着,似乎發生了什麼事,一切都會融化在海水中的。

  此時的海,明了地與天空劃開了,跨海大橋便是它們的分界線。這邊的大橋,一個一個的橋柱拼湊成了一行小格子,而方格上的成群結隊的小螞蟻——車流,依舊在夕陽的餘暉中行色匆匆。

  一棵彎曲的樹從山上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好高,高得海幻不出它的影。

  突然間,夕陽徹底不見了,消失在那輕輕薄霧的幻影之間。只留下被她照亮的紅天,光亮也慢慢褪去,剩下蒼茫大海與昏黑的天際。

  晚了,一切都睡了……

  六年級:呂雪

您正在瀏覽: 傍晚海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