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傍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傍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傍晚真美呀! 

  夕陽染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雲彩就像一朵朵剛剛綻開的紅玫瑰,爸爸說那些是“火燒雲”。快看!天邊出現了一頭奔跑的雄獅,緊跟着後面又來了一匹駿馬,笨重可愛的熊貓也不甘落後,搖搖擺擺地抱着一捆竹葉爬來了,嫦娥姐姐可愛的小玉兔也高高興興的趕來秦熱鬧,看着這白白的玉兔,我多想讓它帶我去看看傳說中的天宮,看看玉帝的凌宵寶殿。正當我看得出神,突然從玉兔後面飛來一架飛機,夕陽頓時把飛機也染成血紅色,玉兔剎時不見了,轉眼變成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園,瞧!頑皮的孫悟空正在偷桃呢!雄獅變成了一條巨龍,熊貓變成了一座彩橋,看!牛郎和織女正在天橋上相會,此刻的我多想長出翅膀飛上去和它們一同玩耍……

  不遠去的房屋、路面、田野在夕陽的映襯下也染上了一層金黃,使原本黃黃的稻穀彷彿鋪上了一層金子。

  夏天的傍晚真是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傍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