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傍晚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霞什麼樣?我似乎看到了我所想象的晚霞……

  夕陽姑娘慢慢地、害羞地將她那紅撲撲的臉向西邊山背後藏去,奇妙的美景悠然呈現在眼前。

  此時此刻,公路、房屋、汽車、行人……沒有一個不披上絢麗的綵衣。

  我抬起頭,只見那天上的朵朵白雲和粉紅的浮雲,像一群被汽笛的厲聲怒吼驚嚇的大鳥一般,在天空中很快地飛着,過了兩三秒,我還在尋找大鳥的翅膀,而此時大鳥的翅膀模糊了。

  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隻大熊貓,大熊貓捧着滿手的糖果向我們跑來,跑着跑着,糖果散了,大熊貓也不見了。

  又過了一會,雲的速度漸漸快了,有的散成一朵朵島嶼,上面隱隱約約還辨認出一些蒼翠松柏;有的分成長條,好像半透明的魚,在天空中逍遙自在地游着;有的像山一般聳立在那,千姿百態,無奇不有……多美呀!

  啊!晚霞,多麼絢麗!你,一會像一頭雄獅在怒吼,一會又像朵朵鮮花盛開……我看着,看着,感到身體輕飄飄的,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片晚霞。

  那美麗的晚霞飄呀,飄呀……迎來了一個靜謐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傍晚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