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舉國歡慶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舉國歡慶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年10月1日,我們將迎來祖國60歲的生日,舉國上下人人歡喜。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雄壯激昂的國歌聲中登上雄偉壯觀的天安門城樓,通過無線電廣播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中國站起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祖國宛如新生的嬰兒,邁着輕盈的腳步一路走來。6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世界的舞台上越來越活躍。尤其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雖然有挫折有失敗,但祖國依然在邁步向前,取得了令世人矚目的成績。 

  1997年7月1日,讓我們記住這個日子,香港----這顆東方明珠回歸;2001年7月13日,偉大的祖國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2003年10月15日,我國的“神州5號”飛船發射升空;而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讓全世界把目光投向了中國……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證明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正在崛起,正在一步步地走向繁榮富強.同時也向世界宣布:東方巨龍不再沉睡,中國正在崛起!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每當我聽到<歌頌祖國>這首歌時,心中總是熱血沸騰。祖國您是百花盛開的花園,我是花園裡的一朵小花,您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是大海里的一條小魚;您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我是樹上的一片新綠。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祖國母親哺育了我。 

  感謝祖國,讓億萬中國人挺起脊樑;感謝祖國,讓我們無憂無慮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感謝祖國,讓我們在唐詩宋詞元曲的熏陶下茁壯成長;感謝祖國…… 

  祖國母親,我們為您驕傲,為您自豪! 

  為了報答您,我們要發好好學習,使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祖國,今天我們為您驕傲,明天您會因為我們而榮光!我們要發射更多的載人航天飛船,早日登陸月球,探索火星,遨遊於更深更遠的太空,讓中華民族的歷史再次翻開嶄新的一頁。 

  祖國宛如新生的嬰兒,邁着輕盈

您正在瀏覽: 又是舉國歡慶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舉國歡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