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班裡肯定有令人頭疼的同學,我們班也有。

   說起他,還真讓人頭疼,在值日班幹部的眼皮下,他放肆無禮、旁若無人。可在老師審問這個“犯人”時,他又變成了聾啞人,好話壞話都聽不進,理都不理老師,還在罰站時做小動作。

   別不信,聽了這件事,相信你不得不信。

   那一天中午,老師布置了作業就急急忙忙走了。只好讓班幹部陳雨露管班。

   過了一會,大部分的人都寫完了,而黑板上也出現了幾個男生的簽名。終於,他的名字光榮的掛在了黑板上。

   哈哈!他開始調皮了,一下子在黑板前大搖大擺地走過,被掛了一分;一會兒與同學打鬧,被掛了一分;一會兒大口大口地吃東西,又被掛了……(*^__^*) 嘻嘻!他忍不住破口大罵:“不公平,你全掛男生的名字,女生只有一個。”回的是:“那是她們不講話!”他反駁:“龍宇輝吃東西你不掛。”還沒說完老師就來了,罰他罰站一節課,並親自審問他。他堅決不面對老師,不說話,還趁老師不注意對同學們開心地笑。天啦!虧他笑得出。

   想知道這個頑皮的人是誰嗎?他就是全校出名的桂旭。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