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歡迎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歡迎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奧運會開幕式還有2天。”

  “距離奧運會開幕式還有1天。”

  從2001年到現在的2008年,中國已沐浴着奧運的春風走過七年。這七年來,中國戰勝了病魔,攜手抗災,終於等到那激動人心的8月8日。

  許多人都說,08年,對於中國來說,是個多災多難的年份。沒錯,在這本該一帆風順的、沒有任何災難的08年裡,中國卻遇到了那麼多出乎意料的事情。可是,中國挺過來了,它戰勝了雪災,看過了地震,儘管這其中有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苦痛與眼淚,可它終究還是微笑地走向這個閃光的八月。它不再是那個有着“東亞病夫”的國家了,它是一頭崛起的雄師,站在了歷史的顛峰,於是,掌聲、喝彩聲紛擁而至。

  在北京,就算老爺爺老奶奶,也會裡咧着沒牙的嘴,樂呵呵地對外國的來客說一聲“Welcome to China”。

  08年的奧運,使中國的經濟飛速發展;08年奧運,使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閃光的未來。從前的我們,一直以為中國人懦弱。也許,我們沒有日本那麼團結,可我們在努力改變,災難使我們堅強。我們可以驕傲地外賓說:“我是中國人,歡迎來到中國!”

  那一首《北京歡迎你》唱得多好:“歲月綻放青春笑容迎接這個日期,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請不用客氣”“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讓我們都加油去超過自己”“北京歡迎你,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無論多麼寡聞的人,看到如此奧運,都會不由心頭一熱:噢,那是我們的奧運,我們中國自己的奧運!

  看到那奧運生火的傳遞,誰能說那不激動人心呢?那何止點燃火炬,傳遞火炬,那是點燃中國人民心中的火,傳遞着所有人的願望吶!

  讓我們驕傲地喊出,中國歡迎你,北京歡迎你。用這樣澎湃的熱情,去迎接那個美好的時刻。

      

  8月7日晚上寫的。只是想撿起荒廢已久的課堂作文練習一下。不要因為我過分愛國等問題來問我。只是想練習。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中國歡迎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