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兩隻十分可愛的小雞,一隻名叫“安琪兒”另一隻名叫“麗娜”它們很討人喜歡。

  它們長着一身嫩黃色的絨毛,又圓又小的腦袋上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兩顆黑珍珠,特別機靈。一張肉紅色的小嘴兒總是不停地叫着,好想再說些什麼。它們的一對爪子,形狀很像竹子。一步一步地走着。

  這個“安琪兒”和“麗娜”喜歡在比較寬敞的地方玩耍,所以,我常把它們放在地上,沒想到這兩個小傢伙見人就追,而且追的很緊,可以說是“窮追不捨”了。記得有一次這兩隻小雞在我的腳下跳起了“芭蕾”舞,弄得我左躲右閃,險些踩到它們。

  它們睡覺的時候喜歡站在窩裡,緊緊的靠在一起,身體縮成一個小絨球,眼睛時而睜,時而閉,好像不願意睡似的,等他們時在“熬”不住的時候,才沉沉的睡了。但他們很容易被驚醒,不管旁邊有沒有動靜,只要有光他們就會嘰嘰喳喳地叫起來,真叫人沒辦法!

  它們喜歡吃溫水泡過的小米,吃的時候它們弓着身子,爭先恐後的一邊叫着一邊吃,嘴裡好像在說“給我留點”“給我留點”!

  它們玩耍的時候十分有趣。有一次,我吃飯時不小心掉了一根麵條,“麗娜”見了,便走跑來,叼起麵條就跑,“安琪兒”看見“麗娜”嘴裡叼着東西,就立刻跑過去搶,可有意思了,他們各自叼着麵條的一頭,拉拉扯扯地。看着它們那頑皮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看着那兩隻可愛的小雞,我越來越喜歡他們了。真捨不得它們!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