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說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奧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奧運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我正在清唱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東方的神州大地上有一顆明亮而又璀璨的明珠——中國,每個中國人都為自己的祖國而驕傲。現在,百年不遇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將要在我們的祖國——中國•北京盛大舉行。 

  08奧運是當前最熱點的話題,每個中國人都在為自己的祖國盡一點微薄之力,創造更加美好的祖國。我們做為新一代的小學生,雖然不能像建築奧運鳥巢的工人叔叔那樣偉大,也不能像奧運健兒那樣為祖國爭得榮譽,但我們可以做一些我們力所能及的事,“綠色奧運”是奧運三大版塊之一,我們可以在我們肥沃的祖國土地上種花、草、樹、木……來綠化我們祖國,創建“綠色奧運”。我們還可以宣傳奧運,讓每一個中國的國民來共同關注奧運,為奧運加油…… 

  奧運馬上就要到來了,我們做為一個中國人,就應該更加愛護環境,做一個講文明,講衛生的環保者。我們在學校里學習,就應該愛護校園,不得隨地吐痰,不隨地亂扔果皮紙屑,我們還要勸導其他同學也做個講文明,講禮貌的好學生,在車上見到老、幼、殘、孕就要主動讓座…… 

  現在人們最關心的當然是08年北京奧運會的奧運火炬了,最近,廣大媒體、國際新聞、午間新聞,甚至國際頻道——中央一套也聊到了有關奧運的事,奧運火炬於3月25日下午5點火炬手就開始起跑了,至今,奧運火炬已經抵達美國的舊金山了。 

  我們中國的奧組委主席劉淇先生曾經提出本屆奧運會的主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同屬藍天下的人,讓我們朝着一個共同的目標去努力實現。我知道我們應該以自己的微笑去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國際友人,他們們看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一定會說:“Very,very,good!” 我想等到2008年的時候,中國將會成為世界的注目焦點,因為2008年8月8日晚8時的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祖國中國舉行,那場面一定會轟動全球,震撼山河,每一個人將會記住這個國家的名字。舉辦奧運會真是千災難逢,像在做夢一樣。可以讓我們每個人大飽眼福,如願以償的看到中國的光彩。我相信,中國有能力舉辦這一次奧運會,將會在奧運史上寫下光輝的篇章,讓人們提起中國贊口不絕。 

  奧運我為你加油,奧運我為你喝彩。讓2008年8月8日晚8時來的更快一些吧!我們非常期待着!我愛你——中國!我愛你——北京!我更愛你——奧林匹克精神!

您正在瀏覽: 話說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