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月十五日,那天是農曆小年,也是外婆的生日。舅舅舅媽、阿姨和我全家都來了外婆家,大家都在為外婆操辦生日宴會,外婆家可熱鬧了,外婆可是喜在眉間。 

  大舅舅到的比我晚。大舅舅他一進門還來不及坐下,就從包里拿出一副紅通通的對聯,我問舅舅:“舅舅,你拿對聯做什麼,外婆家不是已經貼了對聯,你不知道嗎?”“不是貼在門口的對聯,這是給外婆祝壽用的,你看看這上面都寫了些什麼?”我打開一看,啊!那些字金光閃閃,很耀眼。上聯寫着:“身強體健壽比南山”,下聯寫着:“子敬孫賢福如東海”,還有一幅寫着一個特大的壽字的,是掛在對聯中間的。這副對聯真的很漂亮。大約在11點的時候,我小舅舅從房間里拿出一個三層的大蛋糕來。一些跟我年齡差不多的表哥、表姐、表妹和表弟,一共十來個人,看見大蛋糕便一涌而上的圍到了餐桌邊。那一個蛋糕可好看了,最上層用紅色的鮮奶也寫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幾個字,四周用綠色的奶油做的鮮花幾乎和真的一樣,而且還放了兩個櫻桃,下面兩層也做了紅紅綠綠兩色的奶油花。這樣的蛋糕一定很好吃吧,饞嘴的我們都要流口水。舅舅見我們那麼想吃蛋糕,就說:“快去把外婆請來,吹蠟燭。”一會兒功夫我們把外婆扶過來,大聲說:“舅舅,外婆請來了。”外婆高興地吹息了蠟燭,大舅舅就過來切蛋糕,外面的爆竹也辟里啪啦地響起來了。 

吃飯時,大家在為外婆敬酒。我想:我也是外婆的孫兒,我也應該敬外婆一杯。想到這,我拿起杯子,倒上可樂,對外婆說:“外婆,我敬你一杯。”說著,我一口氣把杯中的可樂喝光了…… 

  外婆,明年的這一天,我們還要給您慶祝生日。 

  指導老師:熊萍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