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生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 

  放學后,媽媽接我到外婆家。為我們開門的是我的表姨媽。我隨着媽媽上了樓。啊!來慶祝外婆生日的親戚可真多!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呢。 

  我與表弟 、表妹 、表哥 、表姐一起到樓下玩耍。我們又唱又跳,好不快活。 

  吃飯的時間到了,外公 、外婆和所有的親戚都聚在一起吃生日飯。我想:既然是那麼久不見得親戚,一定會在吃飯時互相夾菜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大家都在互相夾菜,臉上洋溢着微笑,一股濃濃的親情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 

  生日飯吃完了,外公給我們幾個小朋友一人一塊小小的蛋糕。酸甜的蛋糕還捎帶着一份親情,它是外公外婆與所有親戚的血脈,這條長長的“血管”是永遠割不斷的。 

  外婆,祝願您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