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外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已經去世兩年了,但在腦我腦海中,時常卻想起外婆。

  外婆住在鄉下,從我記事起,她就經常來看我,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東西,經常用她那粗糙的氣牽着我去玩。每次外婆來我家,我都非常開心。記得有一次,我看上超市裡的一輛豪華的賽車,因為價錢貴,爸爸媽媽都不同意給我買,我把這個願望告訴了外婆,外婆用她準備買衣服的錢給我買了那輛豪華賽車。車買到以後,我高興萬分,外婆也對我說:“只要你好好讀書,你要什麼外婆給你買。”我聽了外婆的話,心裡比蜜還甜。

  外婆身體很不好,經常生病,每次我去外婆家玩,都看到外婆在吃藥,外婆每次看到我,總是陪着我問寒問暖,好吃的、好玩的全部拿出來給我。每次我走時,外婆總要嘮嘮叨叨說上半天,說得我都有點煩,現在回想起那時的自己,覺得自己太不懂事,太不懂外婆的心了。

  如今外婆不在了,我再也聽不到外婆的嘮叨聲了,再也感受不到外婆對我的寵愛了,我每次只能在夢裡見到外婆,夢中的外婆還是那麼慈祥,精神比以前好多了。

  思念象小河水永遠流淌,我祝福外婆在遙遠的天堂過得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憶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