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外婆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外婆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我知道您很愛我,但也要關心一下身體啊!您也知道我家住在先鋒巷,離您的家很遠。可您還帶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和一個三四斤重的哈密瓜徒步來我家呢?反過來應該是我和爸爸媽媽帶着補品來看望您啊!您的鼻子剛剛做完手術,不能吹風,可碰巧那天風特別大。您心疼我,我更心疼您的身體。您看,這不又住院吊水啦。您一把年紀了,哪經得起病痛的折磨我看您難受的樣子,卻一點忙也幫不上,着急死了!於是我打開存錢盒,取出錢買了一些人蔘,也算是孝敬您了。可您不管我怎麼勸說,也不肯要。沒辦法,我只好出了醫院大門,您以為我回家了嗎?非也!非也!我錢靜是輕言放棄的人嗎?其實我是搭車去了您家,把水果放在您家客廳了,請您慢慢享用吧! 

 外婆,雖然弟弟只有6歲,還是小孩子,可您也別太溺愛他了,不就是從您家到***幼兒園嗎?幾步路的事情,還要您背着去!您現在應該安享晚年的。我準備把弟弟接到我家,對他進行嚴加管教。 

 請您放心,這幾天您好好地休息。我要教會弟弟自己事情自己做。到時候,您就不用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外婆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外婆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