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的眼睛

  縉雲縣水南小學六(2)班 王宏引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躺在草坪上,仰望着滿天閃爍星星,看着看着,彷彿是外婆的眼睛。外婆的那雙眼睛會說話啊!

  外婆的眼睛是慈祥的。每當寒冷的北風“嗖嗖”的吹過來時,外婆坐在大火爐旁看着我瑟瑟發抖的樣子,似乎在說:“宏引啊,怎麼在喝北風呢? 快進來吧,小心着涼!”

  外婆的眼睛是嚴厲的。雖然外婆知道的比我多,但我問她問題,她總是不理睬我。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唉,這隻攔路虎,讓我的眼睛盯得直發酸;草稿本上也幾乎無縫可插針了。沒辦法,我趕忙跑去問“知識淵博”的外婆。可沒想到,外婆眯縫着眼睛看着我,那眼神呀,好像責怪我:“你呀,你呀,什麼問題都不去思考,當然不會做啊!”

  外婆的眼睛是溫暖的。每當我考試有了九十五分以上好成績的時候,外婆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又彷彿在鼓勵我:“加油!一百分已經離你不遠了!只要你有付出,就會有成功。”我“聽”了以後,又增加了一份自信。

  啊,外婆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不但給我溫暖和自信,而且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外婆的那雙眼睛猶如天上的星星,將永遠閃亮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  陳海偉)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