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伐木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伐木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鳥兒歡快的歌聲將強子從甜美的睡夢中喚醒。強子起身坐好,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他扛上電鋸,腳步沉重地走出了他的屋子。那是一棟小小的木屋,幾隻鳥兒停在了屋檐上,顯得十分和諧和美好,強子才沒有心情去看那些哩。母親得了重病,急需錢來醫治,不然,我會去干砍樹賣錢這種勾當?強子心想着。他坐上了一部破舊的皮卡車,向森林駛去,

  車子不過一會兒就到了森林,強子走下車來,抬頭一望,嘿!那真是一片好森林!雖然已經是夏天,可走進這片森林,卻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熱,相反,他還感覺到了一絲絲清涼。強子左顧右盼,選了一顆高大的松樹,開始鋸起來。

  不過一個小時,強子就鋸倒了這棵松樹,接着去葉,然後去枝,削好,費力地抬上皮卡車。強子心想:今天天氣不錯,我得加把勁,爭取多砍幾棵樹,好給母親治病。

  強子一直忙到黃昏,他為了母親的病,沒吃過一粒米,沒喝過一口水。他一共斬獲了五顆松樹和一顆樺樹。此時的強子已是精疲力盡,他坐着皮卡車回到家后,吃了四個饅頭,喝了一大瓶水后就匆匆睡了。

  有了強子砍樹賺來的錢,強子母親的病痊癒了,可強子卻不肯收手。他一直在砍樹,他的小木房變成了大樓房,他的破皮卡變成了越野車。他的野心越來越大,錢越來越多,可樹卻越來越少。那兒變成了一片荒漠

  終於,報應來了!那幾天下了暴雨,洪水卷着石頭和泥土呼嘯而來,由於沒了樹木的遮擋,強子的房子和車子,以及強子都被埋在了泥石流下。一切都靜靜地,那兒彷彿什麼也沒發生,彷彿那兒就是一片荒漠,彷彿那兒什麼人都沒有,彷彿那兒什麼都沒有發生。

  六年級:吳游

您正在瀏覽: 伐木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伐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