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淇淋店裡的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店裡的奇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克尼亞知道事情后,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了一兩個月後,伊諾拉奇迹般地來學了,她的眼好了。

    克尼亞可高興了,立刻上前去問情況。可是,現在的伊諾拉不認識克尼亞了,克尼亞和同學們都感到很驚訝,全班只有他倆整天形影不離的,但是伊諾拉怎麼會把克尼亞忘了呢?

    原來,過了一個星期後,伊諾拉的母親戴着墨鏡從遠方回來了,看到伊諾拉已經病成這樣,她的母親把她送到醫院做了腦流手術,她以前的記憶全不見了,只記着她的親屬和身處情況。

    下午放學時,伊諾拉也沒有像往常一樣和克尼亞一起去冰淇淋店,而是早早的就和她媽媽回家了。

    有一天,溫度特高,天氣特熱,路上的每一個人都汗流浹背的,可是這天,伊諾拉還沒有來冰淇淋店,克尼亞感覺:是不是伊諾拉把這個店忘了呢… 想着,他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漸漸地,克尼亞得了極度憂鬱症,生命垂危,他家的冰淇淋店也倒閉了,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嘴裡說道:“再…見了,伊…諾…拉…”

    事情就這樣悲慘的結束了,伊諾拉總覺得生活缺少了什麼,卻總想不到克尼亞這個意大利男孩。 

  (完)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店裡的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店裡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