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谷里的奇遇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谷里的奇遇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聲音從哪來的?半小時后,找到了聲音的源頭。是在某城市郊區的一片荒山裡傳出來的。工作人員馬上進入山裡考究,尋找原因。 

 幾個小時過去了,工作人員一籌莫展,只發現深山裡多了一條很深很深的峽谷,深的看不見底,不一會兒,媒體車,公安車還有一些好奇的人邊陸續趕到現場。有的人在考察峽谷,有的在起勁地報道着最新新聞,更多的人是來看熱鬧的,不過也有幾個人在心裡打起小算盤,看看這個峽谷可以給他們什麼利益。“也許是地震造成的,可是沒有預報啊”一個大膽的學者不顧眾人勸說,楞是拉了跟繩子跳了下去。可把他們嚇壞了。他們試圖去把繩子拉回來,可繩子卻莫名其妙的斷了,真是怪事。“也許有什麼人在這下了什麼詛咒啊!快走吧,原離這裡。”那老頭瑟瑟發抖,說完就慌忙離開了。最後,他們也走了,帶着遺憾和失望回去了。 

 再說這個學者,他沒有摔死,因為他掉到了一條河裡,一條他不知道的河裡,也不知道這裡是哪。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幸好,手機沒有摔壞,他趕緊撥了一個號碼,可沒打通,沒有信號。“真是活見鬼”! 

 他必須離開,不然會餓死或渴死在這裡的。他爬了起來,拿出背包里所有家當--一個手電,一把小刀,象是削水果的,一捆登山用的繩子,一本筆記本和一些乾糧和水。原來他是登山探險家,和五六個人一起準備攀爬對面那座山,去尋找一個剛發現不久的一種植物。聽到這裡的響聲才趕過來的。 

 他站了起來,這時,他的筆記本掉了出來,上面寫着“李柯的工作記錄”,他叫李柯啊。 

 想要出去,爬是不可能了,因為這個峽谷不知有多深,爬是很危險的。一定要找到出口。啊柯直了直身子,就出發了。 

 從上面看還蠻黑的,可下面卻很明亮。但看不見太陽。他一直順着和逆流而上,想找到源頭,“這河應該是死河,因為沒有一條魚在游,水也是黑色的,還發出陣陣異味。象是廢水。走了一天,沒有找到源頭,隨便找了個地,就睡了。第二天,繼續。雖然沒有太陽,可是也十分悶熱。啊柯嘴裡冒煙,走不動了。正想停下來休息,忽然眼前一亮。出現了一個山洞。他一頭鑽進去,頓時異常涼爽,過了一會,就有些涼的感覺,可怎麼也比熱好啊。啊柯越走,洞越大,也越深。又走了兩天,他忽然聽到了人的聲音,“哎,這個,放這……快點兒,這。”“誒,哎”啊柯聽到的都是這些話,他快步向這些聲音發源地走去,想向他們尋求幫助。當他看見滿地滿箱子的槍支彈藥時,倒抽了一口冷氣。幸好他們沒發現他,不然他可能就讓那些人當把子打成蜂窩了。他一直小心地摸索前進,機警地避開他們。第5天了,他從進洞還沒敢合眼過。他走到了一扇門后,房間里傳來了粗暴的聲音。“你怎麼搞的,連這麼點事也半不好,再有下次,你就像這樣……”“…我知…知道了……”“下次不敢了”。從他們的對話中,啊柯聽明白了,原來這裡是一個國際走私軍火的一個秘密停靠站,大量的走私軍火都在這裡轉手。那個大峽谷是由於搬運時不小心的事故造成的,足足354噸的炸藥報銷了。並不是什麼大地震。啊柯嚇個半死,想逃,可這是他們的底盤,被發現是有的吃了。 

 啊柯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苦苦思索着逃出去的辦法。一串東西掛了下來,一看,是鞭炮。啊柯想到了一條秒計,心裡得意的說,“讓你們坐坐飛機。” 

 他謹慎地在找供電室,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有2個人守着,想辦法讓他們離開才行,他朝一人扔了一塊石頭,那人就問另外那人“你剛才扔我了?”“我扔你什麼了?”兩人吵着吵着,就打了起來,啊柯趁機溜進去,關了電源總開關,再用小刀割了好些電線。燈一下子滅了,在搬運東西的人不知所措。幾個頭頭馬上出來,所有人陷入一片混亂。啊柯已出來了,他點起鞭炮,因為在山洞,所以很響。全部人朝鞭炮聲跑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啊柯混入人群,沒人注意到他,他象扒手一樣,抓了一大把炸藥藏在衣服里,朝出口跑去,在牆壁上,地上草草挖了幾個洞,用剩下的火藥當導線,一直通到山洞口,出了洞,豁然開朗是一片茂密的叢林,不遠處有幾架直升機,他迅速將其中幾架的一些部件破壞掉,使它不能運行,只留一架給自己逃生用。這時,幾個走私犯頭目拿着傢伙沖了出來,他們想殺人滅口了。啊柯躲過非來的子彈,點然了導火線,幾秒后,又是一陣悶響,在煙霧中飛出一架直升機,啊柯逃出來了,他不會開飛機,可還是讓它飛起來了,不過,有掉了下來,掉到了湖裡,被救起。 

 過了十來分種,警車包圍了那裡,所有人落網。回去之後,啊柯得到了2萬元的獎金,是公安局獎勵的。他為公安局解決的一個懸案。為了這個案子,警方已頭疼了2年…… 

 也為此,啊柯成了明星嘍。

您正在瀏覽: 山谷里的奇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谷里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