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最後一天的結業典禮,在前一天就已經開始準備了,幾個人去買氣球,幾個人去買紅紙,幾個人寫毛筆字,而我當然是專業綁氣球。

  幾個人辛苦了好長時間從六點剛吃完飯就開始。抬頭突然發現天空中,零零碎碎的星星,像一顆顆鑽石,分散在暗黑色的銀幕上。蒙蒙的霧氣慢慢縈繞在天空上方,偶爾一顆流星劃過,多麼興奮。一個月這麼快就結束了,那麼的短暫,那麼的漫長……

  天蒙蒙亮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起床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嘆着每天都是那麼的美好,然而這一天我們希望時間能夠慢些,時間能夠靜止在這一刻。因為這一天過後,所有人都要走了,一個月的感情就這樣散了,這一別或許就是一輩子不能見了。許多話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說出來。

  天徹底亮了,孩子們陸陸續續的來了,幾個表演的孩子穿着統一的服裝,音樂在響起,心血沸騰,一排排坐的那麼整齊,但是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聚的那麼齊了。

  典禮開始了,外面下着蒙蒙下雨,似乎在訴說著它的多種不舍,可是時光不等人,很多時候,很多人,慢慢的就散了,接着就淡了,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再次相聚時希望看到另一個強大的你們……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