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文盲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風發狂的吹着。

  在一個車站旁,站着兩母子;看看旁邊的路牌上寫着“母子上車處”。哦!原來她們是來等車的呀!那怎麼站在外面呢?再看看母子上車處的隊伍,天啊!站着一群身穿棉袍的男子,他們怎麼忍心這樣對待這母子啊!那婦女說:“各位大哥,您能讓讓我們嗎?”站在第一排的男子還假裝沒有聽見,把手伸進口袋,甚至還吹起了口哨。排在第二排的應該是一名軍人吧,身為軍人,他這麼做對得起這身軍裝嗎?後面那個矮個子縮起了脖子,擺出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沒有一個人肯給母子倆讓位。

  看了這幅漫畫,給我的感觸很深:漫畫中的這幾位男人,難道是瞎子?難道是文盲?不,絕對不是的,只有一個解釋:就是他們假裝沒看到牌子,假裝不認識字。想早點上車。

  他們明明知道這是母子上車處,還假裝文盲心安理得的站在那兒,面對婦女的請求毫不動搖,這種人就是真正的缺德。

  如果人人都像這樣,天理何在?中國為什麼被欺壓?因為我們落後,因為一些沒有素質的人的存在,而只有人的素質提高了,中國才有真進步!!

  六年級:long蕾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