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老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貓被車壓死了,這時來了一隻老鼠,他見到了死貓,準備把死貓拖到集市上去炫耀一下。突然,又來了一隻老鼠,由於兩個是一個洞的,因此沒有吵架,就一起抬起死貓,準備一同去炫耀。

  一路上,碰到了小鴨子就對他說:“嗨,你呀,真笨,簡直是個笨小鴨,瞧瞧,我們比你厲害多了吧!連只貓都打得死,你敢跟我們比嗎?”小鴨子看了它們幾眼,沒有吭聲。

那兩隻老鼠又繼續走,遇見了小白兔,它們指着那隻死貓說:“小懶兔,瞧啊,我們把貓打死了,你能嗎?”小白兔才不理它們呢!於是它們又繼續往前走,遇見了大公雞,它們說:“你這隻雞,還不如我們老鼠,我們能把一隻老鼠打死,你呢,天天只會亂叫!”

  公雞看了看它們,忽然說了一聲“貓來了。”那兩隻老鼠丟下死貓沒命似的逃回洞去了。公雞在後面哈哈大笑:“如果真是你們把貓打死的,現在還會怕貓嗎?”

  指導教師:楊倩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