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壞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破壞王 標籤:破壞作文

  我從小就對會動的玩具充滿了極大的好奇心,每次爸爸給我買的玩具絕對撐不了三天,玩具肯定被卸的亂七八糟,爸爸也多次批評我,並且說如果我再破壞玩具,以後就不會給我買了,但是我依然如故。

  這不剛給我買了一個遙控小汽車,本來玩的很開心,但是玩過之後好奇心就上來了,小汽車為什麼會跑,我把它卸開看一看,說干就干,我找來了一些工具,開始動手,很快一個好好的小汽車被我扔的哪都是,爸爸看到了嚴厲的批評了我,並且在他的幫助下,我又把小汽車裝好了,但是唯一的壞處就是小汽車不聽話了,無論我怎麼按,小汽車就是不跑,哎一個遙控小汽車徹底報廢了。

  爸爸有時會教育我說,拆東西沒事,關鍵得要把拆過的東西整理好,才是最重要的,隨着我的年齡的長大,我的動手能力也慢慢的增強了,好多次我都把玩具重新組裝好了,而我再也不是爸爸口中的破壞王了。

您正在瀏覽: 破壞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