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葉傾城 724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葉傾城_72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24字  編輯:得得9

香樟路的盡頭是通往七號教學樓的拐角,左邊是圖書館,右邊是宿舍樓的大院,大院里是男生宿舍樓,大院有點老舊,裡面種滿了高大的香樟樹和花枝妖嬈的夾竹桃。大院門口擺放着許多宣傳板,其中有一塊是四級考試的倒計時牌。我每天走過那裡總是會停下來,認真地看還剩多少天,然後發獃。其實我並不是不記得還剩幾天,在那裡停下來只是一種潛意思的行為。五秒鐘之後我會繼續往前走。這個時候我就會看到從宿舍樓大院里走出來的他。我不認識他,但是在很早之前就開始注意他。我叫他Magic。我喜歡把我所不認識的人和不了解事都統稱為Magic,僅僅因為喜歡這個詞所表達的涵義。

  Magic是個很安靜的男生,他每天都會準時在我駐足於倒計時牌五秒鐘之後從宿舍樓大院里走出來。他不像校園裡大多數考研族那樣背如同磚塊的黑色耐克斜掛包,也不像那些成天無所事事整天在校園閑逛的男生背着寬大並且空蕩蕩的雙肩包,他總是把書拿在手裡,他的書不多,一般是兩本,我遠遠的看到有王長喜的英語閱讀和一個封面精緻的筆記本,有時候會多出一本英語辭典,他留着花澤類式的髮型,穿着潔白的T恤和平整的休閑褲,走路的時候目不斜視,塞着耳塞,有點長的頭髮輕輕飛揚。我每天跟着他走到同一間自習教室上課。

  自習教室在七號教學樓的107教室,Magic習慣坐在右邊靠窗的位子。我走進教室的時候他正坐在位子上,王長喜的英語閱讀書已經攤開,我從他身邊經過,看到他的側面,頭髮垂下來,遮住了臉。我習慣性地看他一眼,然後坐到他後面的空位上。窗戶外面是一片櫻花園,春天的時候那裡會開滿爛漫的櫻花,空氣中有沁人心脾的清香。但是這個時候已經過了櫻花的花期。現在已經快冬天了,樹上的葉子正慢慢往下掉。

  

您正在瀏覽: 一葉傾城724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葉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