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思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思的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求求你,放過我吧,我才十八歲,我還小,””一個女孩凄慘的尖叫聲.””到嘴的肥肉怎麼會放過,你還是乖乖的就範吧!””一個瘋狂的男人大聲說到.就這樣一個無知的小女孩失身了......女孩痛苦的哭了一個晚上.她恨自己無知,恨這個男人,她暗暗發誓要報復這個男人...... 第二天醒來男人很後悔;””我昨天喝多了,對不起!我會負責任的,我會對你好的.””女孩撕心裂肺哭叫着;你能賠我的清白嗎? 

  日子一天天過去,她發現這個男人並不是她想象的那麼壞,他也有善良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這個男人對她百般疼愛,就象父親愛女兒一樣,無論這個女孩怎樣氣他,叼難他,他都會讓着她.後來,她發現這個男人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幸福,他真的很可憐.女孩開始不恨他,慢慢的同情他,到最後竟然愛上他,想要跟他一起生活,一起百頭到老.男人也答應她要照顧她,生生世世愛她不離開她.就這樣,她不再恨他,心甘心情願跟他生活在一起,墨墨地支持他的事業,生意也越做越好.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的例假好久沒來,她很害怕,偷偷去醫院檢查.她驚呆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有BB?我還未結婚呢?我該怎麼辦?女孩很困惑. 

  過了幾天,終於等到那個男人回來了.他告訴男人她有BB.男人聽了很高興,安慰她.女孩不忍心傷害他.只好聽他的話在家好好休養準備給他生個胖娃娃. 

  十月懷胎,真的很辛苦,這個男人終於又忍受不住寂寞......男人一天比一天少回來看她了,女孩很傷心,忍受着各種各樣的痛苦. 

   差不多到預產期,女孩住進醫院.因為女孩的身體很虛弱,醫生建議她住院.就在女孩住進醫院的當晚,孩子出生了,生了一個漂亮的女孩,象她媽媽一樣美麗”可愛. 

  看着男人對BB百般疼愛,女孩又一次原諒了那個男人帶給他所有的痛苦.為了女兒,女孩忘記所有的不愉快,把心思都放在女兒身上.希望女兒快點長大.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轉眼過了十年.女孩也一天天成熟.這個男人終於提出要和她結婚,可女孩拒絕了,這個男人不明白為什麼?他一直以為女孩在等他.女孩告訴他:我整整等了你十年,等到現在我對你已經心死了,對你已經沒有恨,沒有愛,什麼感覺也沒有了.你說我還能嫁給你嗎? 

  這個男人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她呢?男人很想彌補這個女孩...... 

  成熟的女孩看上去更有女人味.追求者也越來越多.可女孩傷透了心,對愛情已經不在追求.女孩竟然為了女兒放棄了所有的追求者.決定一個人好好養大女兒,不原意女兒受到半點傷害.半點委屈.從此,女孩一個人帶着可愛的女兒就這樣生活.   轉眼又過了十年.小女孩也長大了,她也到了結婚的年紀.看着女兒開開心心結婚.她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想法,我這樣的人生值的嗎?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孤零零,難道是我前世做錯了什麼,要我這輩子還嗎?她很迷惘,她終於倒下了,再也沒起來,安安靜靜地離開了人世...... 

  

您正在瀏覽: 讓人思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思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