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啥時候起,我家就冒出了一位客人,天天在我家做客人,,不用說了,它就是一隻跑進家裡的流浪鼠。

  你瞧,它的毛又短又黑,眼睛又大又圓。它的嘴長在下巴上,鼻子濕乎乎的,耳朵特小……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膽子很小,我扔給它食物,它還以為是天上掉下的“炸彈”,忙把身子縮成一團,來抵抗“炸彈”。可現在不同,他總是來向我“要”食物吃,我只能隨隨便便地扔給它幾塊麵包皮,可它竟對麵包皮不屑一顧,還不是因為在我家偷吃高檔食品慣了。

  有一回,媽媽驚奇地發現她用來包手的紗布不見了,我們最先懷疑的是那隻流浪鼠,可是那又不是吃的,老鼠偷過去又有什麼用呢?而且紗布又不可能一下子長腳跑了。這可把媽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想把整個家翻天覆地地找一遍似的。後來,老鼠出來偷事物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那塊紗布是被老鼠偷走的,他把紗

  布繞在自己的身上,當冬天的棉衣,這可把我們笑掉牙!

  哎!我真想好好地給那隻鼠上一堂心理課,教它做事不要偷偷摸摸的,要學會自己勞動,我還想給它介紹一個名叫“貓”的朋友。

  六年級:風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