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狗”儲存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狗”儲存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小狗”儲存罐非常可愛。這是我6歲過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小狗”全身是白色的毛,特別硬。它的腦袋是圓形的。兩隻耳朵往下耷拉。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個小鼻子突了出來。下面有一個小嘴兒“會說會笑。”

  它蹲在桌子上。它的尾巴又短又小。它頭上有一個扁扁的入硬幣的地方。

  “小狗”的食物就是錢。每當媽媽給我硬幣。我都不捨得花。去給小狗當食物。就這樣日久天長。我的小狗就越來越胖,沉甸甸的,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次我看到同學家裡有新版的芭比娃娃。可這時我的“小狗”好像很不高興地對我說:“小主人不能亂花錢。”

  記得有一年一個貧困的小妹妹父母都去世了,她變成了孤兒,我回到家拿去“小狗”肚子里的零花錢去。捐給小妹妹。這時小狗彷彿在和我說:“小主人我支持你,小狗對我笑了。”

  是小狗教會了我不亂花零花錢。

  山東濱州惠民縣惠民第一實驗學校五年級:王欣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狗”儲存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狗”儲存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