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與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與擁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上帝為你關閉一扇窗子的時候,你是否體會到了失去的感受?但上帝往往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子,這便是擁有。 

  上帝總是愛捉弄我們,擁有的總要失去,失去后又讓我們後悔。如摔碎的一隻美麗花瓶。誰能保證它永遠在世界上存在呢?又如圓明園事件,我們已經失去了昔日輝煌的圓明園,失去了讓我們曾經自豪的圓明園。這。誰又能改變呢? 

  我曾經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回家。這樣美好的生活持續不了多久,終於有一天,我們倆因為一次郊遊而鬧起了矛盾,從那以後我們不再形影不離,同樣的小路,我自己走卻是那樣的寂寞,那時我的心裡就像一杯沒有放糖的苦咖啡。我忍受不了這樣的孤獨,便決定先向她道歉。沒想到,她也在急急忙忙地找我,我還沒來得及向她道歉,她便告訴我她即將搬走的消息,我頓時傻了眼。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失去了一個從小就一起玩耍的同伴,也就是那時,我的淚水住在了我的眼眶裡。我好後悔,好後悔自己為什麼與她鬧矛盾,如今我只能仰望星空傾訴我對她的思念。這讓我第一次失去了珍貴的友誼。 

  人生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經歷一點挫折就長一點見識,所以當自己擁有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否則等到失去后再後悔就來不及了。時間,友誼,親人……好好珍惜吧 ……

您正在瀏覽: 失去與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與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