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幸福”二字,我就聯想到了家人、朋友、同學給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 

  記得有一次,我的體育成績得了個不及格,我十分傷心。在夏天的某一天,爸爸便對我說:“思遠,你從今天開始體育鍛煉。”一聽到這句話,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走下樓去鍛煉了。 

  第一項內容是800米跑。爸爸先做了示範,手臂要前後地甩,要甩得有力,我按着爸爸的方法開始跑了起來,跑着,跑着,到第三圈時,我已堅持不住了。但耳邊頓時響着爸爸一聲聲有力的喊聲“加油,加油!”使我突然渾身有了力氣,終於跑完了全程。這時的我雖然已累得筋疲力盡了,但是我依舊感受父愛的幸福。 

  第二項是立定跳遠。爸爸仍舊做了示範,先要半蹲,手臂往上甩,再使勁地跳過去。我先試跳了一次,只跳了130厘米。我再加固了動作,一跳140厘米。我終於過了第一關。我使勁地一跳一跳,可就過不了160厘米這道坎。我儘管累得滿頭大汗,腳也幾乎跳得抽筋了,也阻止不了我熾熱的想要跳過160厘米的決心。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憑藉著頑強的毅力和父親的教導,終於跳過了160厘米。接着,我信心大增,不管有多麼累,有多麼苦,但我仍舊跳過了170厘米,我高心得歡呼雀躍。 

  在上學期的立定跳遠的考試中,我以181厘米的好成績獲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又一次感受到了父愛的幸福。 

  這次夏訓雖然苦得像杯苦咖啡,但是我終於感受到了父愛的幸福。這濃濃的幸福一直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