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祖國60周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祖國60周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祖國!”您走過了60年的風風雨雨,您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華人民正享受着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我偉大的祖國幅員遼闊,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上居住着五十六個民族,我們團結互助,共同擁有着祖國的萬里江河,大好河山。從冰雪覆蓋的東北平原,大興安嶺山脈到四季入春的南山群島。從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到到上海灘長江奔流入海。我愛我偉大的祖國,愛它的幅員遼闊,祖國在我心中。 

  我偉大的祖國歷史悠久,上下五千年歷史長河激蕩着文明的浪花。從三皇五帝到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祖國的勞動人民創造了燦爛的文明。舉世聞名的四大大明,至今在世界上廣為應用。無論是論語還是三字經都展現出智慧和仁愛。四大名著里的故事流傳世界。我愛我偉大的祖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祖國經濟發展,國富民強;文化繁榮,百家爭鳴;政治進步,政通人和;生態文明,青山綠水;社會和諧,團結友愛。祖國在前進,巨龍在騰飛。 

  這是一個日新月異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這是一個蓬勃發展的祖國,我愛你——祖國!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和民族的未來,我們生在一個偉大的時代。同學們,努力吧,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將在我們手中實現。祖國啊,母親!請相信,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歷史的重託。新的《中華交響曲》將在我們手中演奏出更精彩更輝煌的樂章!祖國將會變得更美好! 

  同學們,讓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未來之花,努力吧!拼博吧!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慶祝祖國60周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祖國60周年 暫無評論